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SOUNDBARS与电影和音乐爱好者一起敲响正确的音符

发布时间:2023-05-10 16:59:53编辑:来源:

导读 条形音箱是家庭娱乐系统的绝佳补充,是笨重扬声器和耳机的绝佳替代品。它们结构紧凑且不占空间,以合理的成本提供优质的音质和易用性。尽管

条形音箱是家庭娱乐系统的绝佳补充,是笨重扬声器和耳机的绝佳替代品。它们结构紧凑且不占空间,以合理的成本提供优质的音质和易用性。尽管这些设备是无线的,但在将它们连接到电视时它们提供了多种连接选项。我们来看看两款新产品,它们非常适合想要为其家庭影院体验提供额外优势的电影爱好者。他们还将吸引音乐听众。

这是一款无线条形音箱,采用时尚轻巧的设计。它也可以轻松与 iPhone、Android 设备和笔记本电脑配对。VingaJoy Badshah PRO SP-71 配备 USB 充电、内置麦克风和便携式扬声器等功能。该扬声器还具有 FM 连接等功能,因此如果您对现有的播放列表感到厌倦,可以轻松切换到 FM 模式并调到您最喜爱的电台。

这款无线条形音箱配备最新的无线版本支持 v5.0,可通过蓝牙与最远 10 米范围内的音轨配对。它有一个内置的 1800 mAh 电池,一次充电可以播放音乐超过四个小时。我们对整体构建质量印象深刻,它提供了良好的整体性能。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