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Recogni以产品荣誉和新领导层结束2022年

发布时间:2023-05-10 16:59:54编辑:来源:

导读 RecogniInc 是专为自动驾驶汽车打造的基于人工智能的感知领域的领导者,今天宣布该公司在 2022 年结束时取得了重大里程碑,推动了该公司

RecogniInc.是专为自动驾驶汽车打造的基于人工智能的感知领域的领导者,今天宣布该公司在 2022 年结束时取得了重大里程碑,推动了该公司在视觉推理技术领域的领导地位用于自动驾驶系统。

Recogni 的 AI 推理芯片Scorpio能够在各种道路和环境条件下以非常低的延迟实时感知高达约 300 米,被微处理器报告认为比领先 SoC 中的其他推理引擎表现“好得多”市场。Scorpio 是世界上第一个用于自主移动的 1000 TOPS (Peta-Op) 级推理解决方案。

Recogni 还推出了Phoenix ADAS/AD 高性能计算机,具有无与伦比的 2000 TOPS 处理能力,具有自动驾驶汽车的低延迟和低功耗。Phoenix系统结合了 Recogni 的 Scorpio AI 处理器和 Renesas R-Car V4H ASIL D 支持处理器,两者均采用领先的 7nm 设计,为从 SAE 级别 L2+ 到各种自动驾驶级别的高计算需求提供最高效和可扩展的解决方案L3 到 L4。

Recogni 首席执行官Marc Bolitho表示:“我们从客户和合作伙伴那里听到的响亮信息是,AI 计算能力和功耗是实现完全自主的最大挑战,而 Recogni 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 “Recogni 成立的前提是,只有当系统收集和处理环境传感器数据的能力远远优于人类时,才能实现真正的自动驾驶,而我们的解决方案在以低延迟和极低功耗处理高分辨率数据方面的能力无与伦比。我为我们的团队开发了一种能够实现安全和可持续自动驾驶的创新架构而感到自豪。”

7 月,公司任命ZF 集团前高级副总裁兼电子和 ADAS 业务部总经理Bolitho为首席执行官。

Recogni 聘请Rhonda Wade担任人力资源副总裁,聘请Mansour Behrooz担任营销和业务发展副总裁,聘请Michael Manning担任财务副总裁,从而显着扩大了其管理人员队伍。此外,该公司还扩大了在圣何塞和慕尼黑的办公地点,并将其团队扩大了 20% 以上。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