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Yelp使用AI为美食家和寻求刺激的人升级应用程序功能

发布时间:2023-05-09 16:58:16编辑:来源:

导读 Yelp 宣布对其应用程序和网站功能进行重大升级,包括利用人工智能 (AI) 和大型语言模型来理解用户搜索词,以及在评论部分添加视频剪辑。

Yelp 宣布对其应用程序和网站功能进行重大升级,包括利用人工智能 (AI) 和大型语言模型来理解用户搜索词,以及在评论部分添加视频剪辑。

人们使用 Yelp 来查找首选位置的酒店、餐厅、景点和其他企业的评论。Yelp 是最早流行的评论网站之一,并且仍然是那些希望找到下周六晚上郊游的人的首选目的地。

谷歌等主要搜索引擎引入了评论功能,削弱了 Yelp 的竞争优势。但现在 Yelp 正在通过使用最新技术实现新功能取得长足进步,它希望它的应用程序和网站对用户来说更易于访问和帮助。

根据博客文章, Yelp 引入了大型语言模型的最新进展,以“让您更容易找到适合您需求的企业” 。该公司正在使用该技术来增强其对用户搜索的细微差别的理解。

当您搜索景点或食物类型时,Yelp 会向您显示您所在地区的选项,并突出显示有关特定地点的评论,希望能在您的预订过程中为您提供帮助。所以,现在您会知道是否需要预订或停车位是否有限。

Yelp 使用人工智能根据您最近的旅行或特定兴趣向您推荐当前位置以外的商家。如果您对去哪里吃饭犹豫不决,您可以使用 Yelp 的新“给我惊喜”按钮来接收个性化推荐。

Yelp 的评论部分可以说是应用程序中最有用的功能,但它传统上仅限于文本和照片帖子。现在,您可以在评论中发布和观看长达 12 秒的视频,这将帮助用户更好地了解某个地点的氛围或地点。

评论部分还允许您标记或浏览您的评论或其他人的评论中的特定主题。根据 Yelp 的说法,这些标签可以归入食品、服务或氛围等类别。

重新设计包括餐厅、美食和夜生活页面上的新导航栏,以帮助您准确找到所需内容。例如,如果您正在 Yelp 上查找一家餐馆,您可以滚动到菜单选项卡并被重定向到它。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