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微软发出第一波邀请来测试ChatGPT支持的Bing

发布时间:2023-03-27 15:51:37编辑:来源:

导读 科技巨头微软已经开始发出第一波邀请,邀请人们测试该公司基于ChatGPT 的 Bing。如果注册候补名单以试用新版搜索引擎 Bing,请检查您的

科技巨头微软已经开始发出第一波邀请,邀请人们测试该公司基于ChatGPT 的 Bing。如果注册候补名单以试用新版搜索引擎 Bing,请检查您的邮箱。

最初的测试仅针对桌面版的 AI 驱动的 Bing 体验,但微软表示它正在“积极致力于”移动体验,并且“很快就会准备好”。

微软透露,超过 100 万人已经注册了候补名单,以测试新的 ChatGPT 支持的功能,这家总部位于雷德蒙德的技术巨头将更新后的搜索引擎定位为“人工智能驱动的网络助手”。

当然,USP 是 ChatGPT 显着加快了查找所需内容的过程。ChatGPT 不会根据您的搜索查询向您显示网站列表,而是可以找到您想要的内容。

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已经到来。 是时候和你的孩子谈谈了。 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已经到来。是时候和你的孩子谈谈了。

它还可以生成消息、编写电子邮件并帮助您清理在线评论。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