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Blue Origin宣布可以将月球尘埃转化为太阳能电池板的技术

发布时间:2023-03-27 15:51:37编辑:来源:

导读 杰夫·贝佐斯 (Jeff Bezos) 领导的航空航天公司 Blue Origin 宣布,它可以使用月球风化层生产太阳能电池板和传输线。这个被称为蓝色

杰夫·贝佐斯 (Jeff Bezos) 领导的航空航天公司 Blue Origin 宣布,它可以使用月球风化层生产太阳能电池板和传输线。

这个被称为“蓝色炼金术士”的过程使用与月球表面发现的风化层在化学和矿物上相似的模拟物,并使用一种称为熔融风化层电解的技术来分离铁、硅和铝。

然后提取的硅被提纯,“达到 99.999% 以上”,这是制造高效太阳能电池所必需的。

对于保护面板免受恶劣月球环境影响的盖板玻璃,将使用电解过程的副产品。这将使太阳能电池板能够在月球表面持续使用十年。

整个过程碳排放为零,不需要水,不含有毒成分,可用于制造和在月球表面部署太阳能电池板,无需从地球进口昂贵的材料。

这可能是在月球上建造可持续结构的重要一步,可以支持月球环境中的生命。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