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据报道TikTok正在为创作者制作付费视频

发布时间:2023-03-27 15:51:36编辑:来源:

导读 据报道,TikTok 正在研究允许其创作者为视频等内容付费的方法,以增加其在的受众。创作者将被允许为视频设定自己的价格,他们还可以为粉丝

据报道,TikTok 正在研究允许其创作者为视频等内容付费的方法,以增加其在的受众。

创作者将被允许为视频设定自己的价格,他们还可以为粉丝或订阅他们频道的人提供独家内容。

据The Information 报道, TikTok 还在测试更新后的创作者基金,该基金正在法国和巴西试用。

另请阅读 | TikTok 解雇印度所有 40 名员工:报告

TikTok 于 2020 年启动了创作者基金,这是一个为期三年的计划,从 10 亿美元的资金池中支付给创作者。创作者的视频越受欢迎,他们获得的报酬就越多。

不幸的是,它也招致了相当多的批评,创作者声称 TikTok 限制了他们的收入。一些顶级创作者声称,他们仅从数百万次观看中赚取了几美元,而当他们的视频没有走红时,收入微不足道。

通过新基金,TikTok 正在寻找向创作者支付更多报酬的方法,包括为制作更长视频的帐户提供特殊等级。该平台还在考虑将最低要求提高到每个账户 100,000 名粉丝,以便有资格获得该基金。

“我们致力于探索新方法,为 TikTok 创作者社区创造有价值和有益的体验,”TikTok 发言人 Zachary Kizer 在与 The Verge 分享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说。

“在 TikTok 上,任何人都可以成为创作者,每个人都可以享受我们鼓舞人心的创作者带来的娱乐,我们的目标是继续创新这种体验,让人们可以表达自己,找到自己的社区,并因他们的创造力而获得回报,”Kizer 补充道。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