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死岛2现在将于4月21日提前一周发布

发布时间:2023-03-27 15:51:36编辑:来源:

导读 拖延已久的丧尸射击游戏《死岛2》 终于为粉丝们带来了好消息。它现在将比之前宣布的 2023 年 4 月 21 日提前一周发布。Dead Island

拖延已久的丧尸射击游戏《死岛2》 终于为粉丝们带来了好消息。它现在将比之前宣布的 2023 年 4 月 21 日提前一周发布。

Dead Island 官方推特账号宣布,经过八年的漫长开发,这款游戏终于成为金牌,这意味着游戏的主要工作已经完成。

Dead Island 2 是 2011 年发布的原版游戏的续集,最初于 2014 年宣布。从那时起,僵尸射击游戏就陷入了开发地狱。

最初的开发商 Yager Development 于 2015 年退出了该项目,并于 2016 年转移到 Sumo Digital。随后 Sumo Digital 也获得了启动,并于 2019 年被 Dambuster Studios 取代。

然后是延迟,游戏的第一个正式发布日期应该是 2023 年 2 月 3 日,但它被推迟到 2023 年 4 月 28 日,以便给工作室更多的开发时间。该游戏现在将提前一周发布,即 2023 年 4 月 21 日。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