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全球推出具有240W快速充电功能的RealmeGT3手机

发布时间:2023-03-24 15:04:00编辑:来源:

导读 中国手机制造商推出了Realme GT3,其 240W 快速充电技术在全球掀起了波澜,只需 10 分钟即可为手机充满电。这款智能手机由一块 4600m

中国手机制造商推出了Realme GT3,其 240W 快速充电技术在全球掀起了波澜,只需 10 分钟即可为手机充满电。

这款智能手机由一块 4600mAh 电池供电,Realme 表示可以在短短四分钟内将其充电至 50%。它是目前充电速度最快的手机。

为了控制电池温度,Realme 使用了一个巨大的均热板来覆盖手机的 SoC 和一半以上的电池。船上有 13 个温度传感器来监测热量。

还有一个智能模式选择功能,可以根据使用情况自动调整功率——旅行、睡眠和汽车,Realme 表示电池在 1600 次循环后将保持 80% 的容量。

这是一款搭载 Android 13 系统的 Snapdragon 8+ Gen 1 设备和具有 144Hz 刷新率的 6.7 英寸 AMOLED 显示屏。

背面有一个三摄像头模块,配备一个带 OIS 的 50 像素索尼 IMX890 传感器、一个 8 像素超宽传感器和一个 2 像素微距传感器。

Realme 还在吹捧“脉冲接口系统”,它是手机背面相机旁边的矩形 LED 条。它可以定制 25 种颜色,可以提醒您通知并充当充电指示灯。

这款手机的基本 8GB RAM + 128GB 存储型号售价为 649 美元,相当于 53,000 卢比左右。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