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Vivo在市场推出V27智能手机系列

发布时间:2023-03-24 15:04:00编辑:来源:

导读 中国科技巨头Vivo 在推出了新的 V27 系列智能手机。该系列有两款智能手机——Vivo V27 和 Vivo V27 Pro——保留了 V25 系列的变

中国科技巨头Vivo 在推出了新的 V27 系列智能手机。该系列有两款智能手机——Vivo V27 和 Vivo V27 Pro——保留了 V25 系列的变色后面板。

Vivo V27 的基本 8GB RAM + 128GB 存储版本售价为 32,999 卢比,12GB + 256GB 版本售价为 36,999 卢比。Vivo V27 Pro 8GB + 128GB 版本的底价为 37,999 卢比,12GB + 256GB 版本的底价为 42,999 卢比。

这两款手机的预订从今天开始,vivo V27 Pro 将于 3 月 6 日开始销售,而 vivo V27 将于 3 月 23 日开始销售。

至于优惠,ICICI 银行、HDB 银行、Kotak 银行的持卡人可以在交易中获得高达 3,500 卢比的现金返还。Vivo 还将为您提供 Vivo TWS Air 耳塞 1,000 卢比的折扣,并为公司的 V-Shield 保护计划提供 40% 的折扣。

对于在线客户,HDFC 银行、Kotak 银行和 ICICI 银行的持卡人可以获得 3,000 卢比的统一折扣和高达 2,500 卢比的旧手机交换奖励。

这两款手机都将在 vivo 的在线商店、电子商务网站 Flipkart 和授权的线下零售商处销售。

这两款手机均配备 6.78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Vivo V27 Pro 使用联发科 Dimensity 8200 SoC,具有高达 12GB 的 RAM 和高达 256GB 的内部存储。另一方面,Vivo V27 具有联发科技 Dimensity 7200 SoC。

这两款智能手机均配备 Android 13、显示屏指纹传感器、双 SIM 卡支持和 USB Type-C 端口。

对于摄像头,这两款手机都使用熟悉的三摄像头模块,包括一个 50 兆像素的索尼 IMX766V 主传感器、一个 8 像素的超宽传感器和一个 2 像素的微距传感器。正面是一个用于自拍的 50 兆像素相机。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