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S23 Ultra智能手机评测

发布时间:2023-03-24 15:03:59编辑:来源:

导读 三星本月早些时候推出了 Galaxy S23 系列,带来了三款新智能手机——Galaxy S23、Galaxy S23 Plus 和 Galaxy S23 Ultra。虽然 G

三星本月早些时候推出了 Galaxy S23 系列,带来了三款新智能手机——Galaxy S23、Galaxy S23 Plus 和 Galaxy S23 Ultra。虽然 Galaxy S23 和 Galaxy S23+ 比其前代产品略有升级,但本次展会的明星无疑是 Galaxy S23 Ultra。但三星为 Galaxy S23 Ultra 带来了多少升级,是否值得额外的价格?让我们找出来。

首先,让我们谈谈房间里的大象,三星Galaxy S23 Ultra 在印度的价格。最后,12GB/256GB 配置的三星 Galaxy S23 Ultra 在印度的起价为 1,24,999 卢比。此外,Galaxy S23 Ultra 还提供 12GB/512GB 和 12GB/1TB 版本,售价分别为 1,34,999 卢比和 1,54,999 卢比。现在,回到 Galaxy S23 Ultra 评测。

在设计方面,S23 Ultra 的基本设计语言与去年相比没有变化。这是一款体积庞大的手机,采用盒形设计,屏幕上的曲率给人以完美的感觉。三星做出的一项设计改进是柔化了边缘和角落,这使得这款手机的手感比 Galaxy S22 Ultra 舒适得多。您真的不需要外壳来舒适地使用手机,但我还是建议您购买一个外壳以提供额外的保护。

由于我们谈到保护,S23 Ultra 改进了正面和背面的 Gorilla Glass Victus 2 保护。这应该有助于手机经受住几次跌落,特别是因为新的大猩猩玻璃具有改进的混凝土跌落保护功能。我们可能没有测试过 S23 Ultra 的耐用性,但有人测试过。除了玻璃保护,三星新旗舰还采用了 Armor Aluminum 框架,该公司声称其比普通铝更坚固,而 IP68 等级提供防尘和防水深度达 1.5 米 30 分钟。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