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英伟达GeForceNow计划在3月添加20多款新游戏删除一款游戏

发布时间:2023-03-23 14:49:13编辑:来源:

导读 英伟达GeForce Now 流媒体游戏服务在 2 月份得到了很大的推动,当时微软表示将在未来某个时候将其 PC 游戏添加到该服务中。如果拟议

英伟达GeForce Now 流媒体游戏服务在 2 月份得到了很大的推动,当时微软表示将在未来某个时候将其 PC 游戏添加到该服务中。如果拟议的 690 亿美元收购完成,这将包括动视暴雪的游戏。在我们等待这一切真正发生的同时,一系列新的 Steam 和 Epic Games Store 游戏将添加到NVIDIA2023 年 3 月期间的GeForce Now 。

以下是 3 月份到目前为止已添加到该服务中的内容:

怪物猎人崛起(蒸汽)

伏尔泰:素食吸血鬼(Steam 上的新版本)

行业崛起(Epic 游戏商店免费)

命运 2:Lightfall(Steam,Epic Games Store)

战地风云 2042 第 4 季:第十一小时 (Steam,Epic Games Store)

3 月剩余时间的 GeForce Now 游戏列表包括:

Hotel Renovator(3 月 7 日在 Steam 上新发布)

Clash: Artifacts of Chaos(Steam 上的新版本,3 月 9 日)

Figment 2:Creed Valley(Steam 上的新版本,3 月 9 日)

Monster Energy Supercross – The Official Videogame 6(Steam 新版本,3 月 9 日)

大野心(3 月 10 日在 Steam 上新发布)

英雄传说:蔚蓝之路(3 月 14 日在 Steam 上新发布)

Smalland: Survive the Wilds(Steam 新版本,3 月 29 日)

Ravenbound(Steam 上的新版本,3 月 30 日)

DREDGE(3 月 30 日在 Steam 上新发布)

The Great War: Western Front(Steam 上的新版本,3 月 30 日)

系统冲击(Steam 和 Epic Games Store 上的新版本)

琥珀之梦 (Steam)

迪士尼梦光谷(Steam 和 Epic 游戏商店)

无人幸存(Steam)

战争交响曲:拿非利人传奇(Steam)

幻想之塔(蒸汽)

可是等等; 还有更多。GeForce Now 在 2 月添加了四款不属于原始列表的游戏:

博德之门 3(蒸汽)

灾难食谱(Epic Games 免费,2 月 9 日至 16 日)

森林之子(Steam 上的新版本,2 月 23 日)

Warpips(史诗游戏商店)

现在传来了一些坏消息。由于未命名的技术问题,一款名为命令与征服重制版的游戏已从 GeForce Now 中移除。没有关于它何时返回的消息。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