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Halo Infinite玩家已经创造了超过一百万个Forge作品

发布时间:2023-03-23 14:49:12编辑:来源:

导读 343Industries 很晚才将特许经营权最喜欢的Forge 编辑器模式引入Halo Infinite,但事实证明,即使是测试版也已在社区中广受欢迎。Halo

343Industries 很晚才将特许经营权最喜欢的Forge 编辑器模式引入Halo Infinite,但事实证明,即使是测试版也已在社区中广受欢迎。Halo 工作室今天宣布,已经使用 Halo Infinite 中的 Forge Beta 制作了超过一百万个作品。

自定义游戏浏览器对提升 Forge 创作的流行度也有很大帮助,它作为游戏 12 月更新的惊喜发布。在其发布后的一个月内,玩家使用这一便捷功能加入了超过 850 万个自定义游戏。

“自自定义游戏浏览器推出以来,截至 1 月 2 日,已经进行了超过 850 万场自定义比赛,” Forge 首席设计师 Michael Schorr说。“Halo 社区继续以其广泛的想象力和创新让我们震惊,我们为 Forge 制定了更多计划,从迷你游戏模式到新的地图预算类别,以帮助支持您的创造力。”

从 2 月开始,Halo Infinite还推出了一个社区 Forge 创作播放列表,供玩家在标准地图旁边跳转。目前,轮换的地图是赦免、危险、拯救和右舷,所有竞技场的灵感都来自旧光环游戏中的地图。随着本周Echoes Within 更新的发布,该播放列表也将开始授予 XP,另外四张社区最喜欢的自定义地图将加入轮换。

包含这一变化以及来自 343 的三张新地图、一种新的可部署设备等等,Halo Infinite有史以来最大的更新,第 3 季:Echoes Within,将于 3 月 7 日在 PC 和 Xbox 游戏机上发布。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