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Brave Search可以使用大型语言模型回答您的问题

发布时间:2023-03-23 14:49:12编辑:来源:

导读 自 ChatGPT 于 11 月推出以来,每一家大型科技公司都在寻求自己的大型语言模型解决方案以保持自身的相关性。现在,Brave 搜索引擎(与

自 ChatGPT 于 11 月推出以来,每一家大型科技公司都在寻求自己的大型语言模型解决方案以保持自身的相关性。现在,Brave 搜索引擎(与 Brave 浏览器来自同一家公司)整合了一个大型语言模型来为您的搜索查询生成答案。新功能称为 Summarizer,它应该会大大改善您的搜索结果。

与因输出错误信息而臭名昭著的 ChatGPT 不同,Summarizer 从搜索结果中获取数据。大型语言模型 (LLM) 然后获取这些更准确的信息,并以连贯的语言为您提供答案,任何人都易于理解。

为确保内容的原始创作者得到适当尊重,Brave 决定始终在 Summarizer 部分引用其用于答案的链接,以便用户可以点击以了解有关结果的更多信息。Brave 表示,链接到网站可确保信息的正确归属,并有助于减轻“大型语言模型的权威偏见”。

虽然 Summarizer 非常有用,但有些用户可能不希望在结果的顶部看到它。如果您是这些人中的一员,您可以从 Brave Search 的设置页面将其关闭。如果您缺少 Google 的摘要答案,那么 Summarizer 是一个很好的替代品。

ChatGPT 的另一大限制是它无法访问更新的信息位。由于 Summarizer 使用 Web 结果,它可以提供包含与今天的事件保持同步的实时信息的答案。

除了在结果顶部提供摘要外,您还应该在与查询相关的结果片段中看到粗体文本。重要的是要注意 Brave 警告 AI 可能会产生不正确的信息。

Brave Summarizer 现在可以在 Brave Search 中供所有人使用。要尝试它,只需键入一个可回答的查询,您的 Summarizer 结果就会出现在结果页面的顶部。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