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Capcom Spotlight公布许多即将推出的游戏的信息

发布时间:2023-03-23 14:49:12编辑:来源:

导读 看起来对于新游戏发布来说,这将是忙碌的一周。周四晚些时候,卡普空在其 Twitter 账户上透露,它将举办一场在线活动,以揭示发行商当前

看起来对于新游戏发布来说,这将是忙碌的一周。周四晚些时候,卡普空在其 Twitter 账户上透露,它将举办一场在线活动,以揭示发行商当前和即将推出的游戏的更多信息。

Capcom Spotlight 活动将揭示有关即将于 3 月 24 日发布的生化危机 4生存恐怖重制版的更多信息。另一款将包含在活动中的即将推出的游戏将是Exoprimal,第三人称射击游戏将进站玩家对抗成群的恐龙。

另一款将成为该活动一部分的游戏将是Monster Hunter Rise,我们有可能获得其下一个 Sunbreak 扩展包的发布日期。将收集街机系列中所有游戏的洛克人战网遗产合集将包含在 Capcom Spotlight 中。最后,我们可以找到解谜惊悚游戏Ghost Trick: Phantom Detective的发布日期。奇怪的是,该活动并未提及 Capcom 2023 年最大的游戏,即将于 6 月 2 日发布的格斗游戏《街头霸王 6》 。

Capcom Spotlight 将于 3 月 9 日在发行商的YouTube和Twitch频道上播放。预演将于太平洋时间下午 2 点 10 分(东部时间下午 5 点 10 分)开始,而主秀将于下午 2 点 30 分开始太平洋时间(东部时间下午 5:30)。

Paradox Interactive 将在下周举行自己的游戏公告在线展示会,展示一些新游戏以及有关即将推出的更新和先前游戏扩展的信息。它将于太平洋时间 3 月 6 日上午 9 点(东部时间中午)举行。

太平洋时间 3 月 9 日下午 2 点(东部时间下午 5 点)还将举办一场新的 Nintendo Direct活动。但是,不会透露任何新​​游戏,因为它将只关注即将于 4 月 5 日上映的照明动画电影《超级马里奥兄弟》的最终预告片。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