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A04拥有2GB内存和32GB内部存储空间

发布时间:2023-03-22 15:25:24编辑:来源:

导读 三星 Galaxy A04 Core现已上市销售。它配备 6 5 英寸 HD+ 显示屏,分辨率为 720 x 1600 像素,提供清晰生动的观看体验。在引擎

三星 Galaxy A04 Core现已上市销售。它配备 6.5 英寸 HD+ 显示屏,分辨率为 720 x 1600 像素,提供清晰生动的观看体验。

在引擎盖下,该设备由主频为 2.0 Ghz 八核的 Exynos 850 处理器提供动力,以及 2GB RAM 和 32GB 内部存储,可通过 microSD 卡扩展至 1TB。

在相机方面,Galaxy A04 Core 配备了一个带 LED 闪光灯的 8 兆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一个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的 5 兆像素前置摄像头。

该设备还配备了一块 5,000mAh 电池,能够提供足够的电量供一整天使用。

巴基斯坦的三星 Galaxy A04 Core价格为卢比。23,999/-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