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Tecno Pova 2智能手机由7000mAh电池供电

发布时间:2023-03-21 14:50:43编辑:来源:

导读 Tecno Pova 2目前已上市。这款手机由高性能联发科 Helio G85(12 纳米)CPU 提供动力。Tecno Pova 2的显示屏是 6 9 英寸 IPS LCD

Tecno Pova 2目前已上市。这款手机由高性能联发科 Helio G85(12 纳米)CPU 提供动力。

Tecno Pova 2的显示屏是 6.9 英寸 IPS LCD,分辨率为 1080 x 2460 FHD+。该手机运行 Android 11 和 iOS 7.6。

该智能手机后部有四个摄像头,包括一个 48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和一个 8 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该设备由具有 18 W 快速充电能力的 7000 mAh 电池供电。

巴基斯坦的 Tecno Pova 2 价格为卢比 。28,999./-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