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A52搭载高通骁龙720G芯片组

发布时间:2023-03-21 14:50:44编辑:来源:

导读 三星Galaxy A52是一款出色的中端智能手机,提供了功能、特性和价格的完美结合。该设备配备 6 5 英寸 Super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三星Galaxy A52是一款出色的中端智能手机,提供了功能、特性和价格的完美结合。

该设备配备 6.5 英寸 Super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1080 x 2400 像素,像素密度为 405 PPI。

屏幕由 Corning Gorilla Glass 5 保护,可防止划痕和裂纹。

Galaxy A52 搭载高通骁龙 720G 芯片组,这是一款主频为 2.3 GHz 的八核处理器。

它配备 8GB RAM 和 128GB 内部存储空间,可使用 microSD 卡扩展至 1TB。这为用户提供了足够的存储空间来存储他们所有的应用程序、照片和视频。

Galaxy A52 拥有 4,500mAh 电池,支持 25W 快速充电。

三星 Galaxy A52 在巴基斯坦的价格

巴基斯坦的三星 Galaxy A52 价格为卢比。65,999/-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