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LatticeWork Amber X个人云存储评论轻松备份

发布时间:2023-03-17 15:34:31编辑:来源:

导读 在很多情况下,个人云存储就派上用场了;在大多数情况下,Amber X 智能个人云存储设备 可以满足所有这些需求。这种对消费者友好的云存储

在很多情况下,个人云存储就派上用场了;在大多数情况下,Amber X 智能个人云存储设备 可以满足所有这些需求。这种对消费者友好的云存储设备设置起来很快,而且相对容易使用,但它的用户界面需要做一些调整。

每个解决方案都始于一个问题。对于智能个人云存储,一个明显的问题是需要一种方便的方式来存储可以跨设备几乎在任何地方访问的文档和文件。

Amber X 可作为一个方便的存储和备份系统,用于存放珍贵的记忆、重要文件以及您的硬盘没有空间存放的废话。不过,Amber X 更精致一些,提供互连网络、云存储,以及我发现最有价值的功能,即每次发生更改时备份源文件夹的备份池。除了用户界面的一些小问题以及桌面和移动应用程序的差异外,Amber X 智能个人云存储设备已被证明是一种节省时间和空间的设备,我不应该在没有它的情况下工作。

如果您不熟悉个人存储系统,网络附加存储 (NAS)设备之类的东西从一开始就可能是灾难性的。安装过程中过多的电缆或步骤可能会让您陷入技术噩梦。值得庆幸的是,Amber X 让事情尽可能简单;真的,我无法想象还有比这更简单的个人云设置过程。

Amber X 有四个组件需要担心:电源线、蓝牙连接、序列号和您的移动设备。所有说明均通过 Amber iX 应用程序提供,该应用程序是设置所必需的,可以在iPhone和Android以及 Windows 或 Mac 计算机上下载。

Amber X 提供了一个直观的启动过程,只需要知道您的 Wi-Fi 密码。您可以使用以太网电缆(未随附),但这需要您的 PC 已物理连接到路由器。这是一个更复杂的过程,但它的工作原理是一样的。

通过将物理设备连接到您的网络,您可以从任何允许您登录您的 Amber iX 配置文件的设备访问您的云存储。真的就是这么简单,而且这种简单性确实体现在您的 Amber X 上的许多可用功能中。

即使您不熟悉文件传输和云备份,Amber 也会尽力创建一个不会太吓人的系统。虽然您可以在任何与 Amber iX 兼容的设备上访问存储的文件,但移动和桌面应用程序却大不相同。虽然您希望桌面应用程序使用起来更复杂,但实际上移动应用程序可能需要一些修改才能让您感到舒服。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