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三星宣布了Galaxy Unpacked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6 17:06:04编辑:来源:

导读 三星将于 2023 年 2 月 1 日举办Galaxy Unpacked 活动。三星还在其正式发布设备的三周前为其新的旗舰系列 Galaxy S23 智能手机

三星将于 2023 年 2 月 1 日举办Galaxy Unpacked 活动。三星还在其正式发布设备的三周前为其新的旗舰系列 Galaxy S23 智能手机开放了预购。

该公司预计将展示 Galaxy S23、Galaxy S23 Plus 和 Galaxy S23 Ultra 智能手机,以及多种配件,包括新的 Galaxy Buds TWS 耳机。

演示会将于莫斯科时间 2023 年 2 月 1 日 20:00 在旧金山举行。该活动将在官方 YouTube 频道播出,公告将以新闻稿的形式出现在网站上。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