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谷歌解锁Stadia控制器上的蓝牙连接

发布时间:2023-03-16 17:06:04编辑:来源:

导读 鉴于即将于1月 18 日关闭的 Stadia 游戏服务,平台开发商决定最终与用户说再见。开发者做了两份告别礼物:他们在 Stadia 发布了他们

鉴于即将于1月 18 日关闭的 Stadia 游戏服务,平台开发商决定最终与用户说再见。

开发者做了两份告别礼物:他们在 Stadia 发布了他们的告别游戏 Worm Game,并承诺解锁 Stadia 品牌游戏手柄上的蓝牙模块。

据开发商称,下周将发布一个程序,Stadia 游戏手柄的所有者将能够使用该程序解锁蓝牙模块。这将允许您通过蓝牙将游戏手柄连接到其他设备,而不会在服务关闭后成为电子垃圾。

至于游戏Worm Game,这是一款简单的街机游戏 - 服务开发商的“蛇”模拟游戏,可以玩到 1 月 18 日。

开发者指出,这款不起眼的游戏是在 Stadia 正式推出之前很久制作的,用于调试和测试平台的功能。

它不会成为年度最佳游戏,但 Stadia 团队为此花费了大量时间,我们认为我们会与您分享。感谢您的参与和所做的一切,”Stadia 团队说道。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