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EarFun Air Pro 3耳塞评测

发布时间:2023-03-14 14:58:07编辑:来源:

导读 EarFun 使用 Air Pro 3 耳塞让事情变得甜美而简单。这些蓝牙耳机具有众多备受追捧的功能。从惊人的电池寿命到惊人的音质,再到无线充

EarFun 使用 Air Pro 3 耳塞让事情变得甜美而简单。这些蓝牙耳机具有众多备受追捧的功能。从惊人的电池寿命到惊人的音质,再到无线充电和极其舒适的设计。您不能以这个价格或什至更高的价格要求更多。混合 ANC 和 Qualcomm aptX 等产品以实惠的价格为您提供优质选择,唯一需要注意的是 IPX5 防溅性能一般。

EarFun 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一年,在 2022 年为我们带来了 EarFun Air S 耳塞和 EarFun UBOOM L 扬声器等精彩的音频配件。希望以正确的方式开始新的一年,该品牌将在今年第一季度推出新品。那一年。

向 EarFun Air Pro 3 打个招呼,这是 EarFun 进军无线耳塞市场的最新产品。在激烈的竞争中,这对中档蓝牙耳机奋勇杀敌。功能的完美结合与巧妙的定价策略相得益彰,双手交叉,花蕾被送往野外。

在寻找下一副耳塞时,您是否应该费心研究一下 EarFun Air Pro 3?在花了五个星期测试这些耳塞后,我的回答是肯定的。这些 TWS 耳塞有很多让人喜欢的地方,也没有太多让人讨厌的地方。

价格和可用性

EarFun 于 2023 年 2 月 2 日推出了 Air Pro 3 无线蓝牙耳塞。耳机采用单一黑色配色,各地零售价为 80 美元。您可以在亚马逊上找到它们或直接从 EarFun 网站购买。

要涵盖的内容太多,但我想从 EarFun Air Pro 3 的整体构造质量和人体工程学开始。相信我,当我这么说时,这些是我用过的最舒适的无线耳塞。这些乖巧的耳塞紧贴您的耳朵,不会引起丝毫刺激或酸痛。您甚至可能会忘记它们在某个时刻开启。

说到耳机,两个听筒各有三个麦克风,顶部有凹形触摸板。这是一个出色的设计决策,因为您不必笨拙地敲击耳朵来寻找控制面板。通过感觉找到它们可以更容易地找到触摸面板。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