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谷歌Messages的阅读回执焕然一新

发布时间:2023-03-14 14:58:08编辑:来源:

导读 正如9to5Google所指出的,Android 的默认消息应用程序在向朋友、家人和群组发送短信时获得了一些新指标。在新系统中,谷歌用图标和刻度线

正如9to5Google所指出的,Android 的默认消息应用程序在向朋友、家人和群组发送短信时获得了一些新指标。在新系统中,谷歌用图标和刻度线替换了典型的“正在发送...”、“已发送”和其他内容。

用户不会看到“正在发送...”,而是会注意到消息下方的秒表图标。对于“已发送”,Messages 用户会发现一个空勾号。对于“已交付”,用户将看到两个空的复选标记。最后,对于“阅读”,您应该会看到两个已填充(着色)的复选标记。

正如 9to5 提到的,这些更改自 10 月以来一直在测试中。而且,去年年底,很少有人能够获得这些新的回执,只有谷歌消息测试版计划中的那些人在过去几周内收到了它们。

这个新系统的一个奇怪方法是谷歌缺乏关于这些图标含义的沟通。对于那些习惯于使用一些最好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如 WhatsApp 和 Telegram)的人来说,这一点可能更为明显,他们已经使用了很长时间的滴答系统。然而,对于那些只使用过 Google Messages 的人来说,一开始可能会有点困惑。点击图标只会从消息中删除最底层的信息,而无需太多解释。

尽管一旦对图标背后有了理解,这可能是一种更通用的方法,可以一眼看出哪些文本已被看到或未被看到。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