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Wear OS上的GoogleWallet向更多国家地区的用户展示

发布时间:2023-03-13 14:56:33编辑:来源:

导读 WearOS 上的谷歌钱包正在向另外三个国家推出,作为在许多可用服务的地区取代谷歌支付的努力的一部分。这家搜索巨头在社区帖子 中宣布Goog

WearOS 上的谷歌钱包正在向另外三个国家推出,作为在许多可用服务的地区取代谷歌支付的努力的一部分。

这家搜索巨头在社区帖子 中宣布Google Wallet for Wear OS 智能手表正在扩展到哥斯达黎加、厄瓜多尔和科威特。这意味着该服务现在可在 60 多个国家/地区使用,您可以在此完整列表中找到这些国家/地区(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如果您想少带一件东西去最近的便利店,谷歌钱包对 Wear OS 驱动的可穿戴设备的支持会派上用场。当然,这是假设您的目的地商店接受 Google 电子钱包或至少接受非接触式付款来处理您的付款。

通过最新的扩展,谷歌希望确保使用智能手表轻松支付的能力尽快得到广泛采用。虽然不像许多最好的 Android 手机上的同类应用那样功能丰富,但 Wear OS 上的钱包应用程序允许您执行基本任务,例如通过轻拍手腕进行支付。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