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三星推出配备更大电池和更大相机的Galaxy S23系列

发布时间:2023-03-10 16:06:09编辑:来源:

导读 三星推出了全新的 Galaxy S23 系列,该公司称其标志着三星 Galaxy 终极高端手机体验的新纪元。得益于新的独家芯片组、改进的相机等,G

三星推出了全新的 Galaxy S23 系列,该公司称其标志着“三星 Galaxy 终极高端手机体验的新纪元”。得益于新的独家芯片组、改进的相机等,Galaxy S23 系列很可能成为 2023 年的热门手机。

从视觉上看,Galaxy S23 和 S23+ 的变化最大,它们的设计更符合 Galaxy S23 Ultra(看起来与 S22 Ultra 几乎相同)。这意味着摄像头岛已被三个独立突出的摄像头传感器取代,而其余手机保持平坦。总的来说,它应该会让外观更干净,也就是说,如果你能避免镜头之间沾上灰尘,这是Galaxy S22 Ultra的常见问题。

平板显示器在 6.1 英寸和 6.6 英寸、FHD+ 和动态 120Hz 刷新率方面与前代产品基本相同。然而,三星提高了最小型号的亮度,现在可以与 S23+ 和 S23 Ultra 的 1750nits 相媲美。

在内部,事情变得有点有趣。这种体验的掌舵人是适用于 Galaxy 的全新骁龙 8 Gen 2,这是一款专为 Galaxy S23 系列设计的芯片组,将为全球手机提供支持。它的时钟频率高于为 2023 年的新旗舰Android 手机提供动力的标准Snapsdragon 8 Gen 2,这意味着您可以从中获得更多性能。

S23 和 S23+ 均配备 8GB RAM 且只有两个存储选项;前者为 128 或 256GB,后者为 256 和 512GB。幸运的是,三星吸取了错误教训并提高了两者的电池容量,S23 的电池容量为 3,900mAh,S23+ 的电池容量为 4,700mAh。鉴于 Galaxy S22 缺乏耐力,这应该会派上用场。不幸的是,充电功率分别为 25W 和 45W。

就相机而言,我们仍然在两者上都有 50MP 三重相机设置,结合 12MP 超广角镜头和 10MP 长焦相机,带 3 倍变焦。然而,前置摄像头升级到 12MP,这有助于实现更快的自动对焦和“超级 HDR”自拍。它还可以拍摄 4K60fps 的视频,这有助于让您的内容在不同镜头之间保持一致。

然而,最大的相机升级来自 Galaxy S23 Ultra,它配备了三星全新的200MP ISOCELL HP2 传感器。由于在组合像素时能够收集更多光线,三星吹捧其非凡的“夜景”功能。得益于像素合并,Galaxy S23 Ultra 可以将四个像素组合成一张 50MP 的图像,或者将 16 个像素组合成一张 12.5MP 的图像。得益于 AI 处理和增强的光学图像稳定 (OIS),图像和视频应该会产生更少的噪点,尤其是在低光条件下。

100 倍空间变焦也存在,但分辨率几乎翻了一番,我们预计结果可能比前几代产品有很大改进。

对于那些喜欢拍摄 8K 视频的人来说,新传感器可以 30fps 的速度拍摄。

S23 Ultra 配备 6.8 英寸 QHD+ 显示屏,自适应 120Hz 刷新率。三星还减少了显示屏的弧度,这应该可以安抚我们这些不太在意曲面显示屏趋势的人。对于内部结构,有一个具有 8GB RAM 和 256GB 存储空间的变体,或者您可以选择具有 512GB 或 1TB 存储空间的 12GB 版本。保留相同的 5,000mAh 电池以及 45W 充电。

这三款手机还配备了更大的均热板冷却装置,有望减少过热和节流,这是去年困扰手机的问题。它们还受到新的Gorilla Glass Victus 2保护,因此掉落在混凝土上应该不会那么可怕(尽管我们仍然建议检查一些Galaxy S23 外壳和屏幕保护膜)。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