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可口可乐品牌智能手机推出

发布时间:2023-03-09 15:34:12编辑:来源:

导读 可口可乐是印度乃至全球广受欢迎的软饮料品牌,但很快您可能会在市场上看到带有该品牌名称的智能手机。本周发布了新的设计渲染图,它向我们

可口可乐是印度乃至全球广受欢迎的软饮料品牌,但很快您可能会在市场上看到带有该品牌名称的智能手机。本周发布了新的设计渲染图,它向我们展示了可口可乐品牌的智能手机,背面有双摄像头,上面贴着可口可乐的品牌名称。

一段时间以来,我们一直听到有关可口可乐智能手机的传言,但该产品从未曝光。泄密者 Mukul Sharma 提供的新设计表明该型号终于要投放市场了。

手机渲染图还告诉我们,音量按钮在右侧,边缘是圆角的,握在手里很舒服。毫不奇怪,手机的渲染颜色是红色,这也是可口可乐的品牌颜色。那么这个软饮料品牌是否已经通过这款设备进入了移动领域?

并非如此,可口可乐正在利用其品牌力量和影响力与其中一家手机制造商合作,在这种情况下,许多人推测是 Realme,因为这款手机的设计类似于 Realme 10 4G 智能手机。该报告称可口可乐品牌手机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在印度推出,但我们仍然不知道这款特别版手机对买家来说要花多少钱。

这不是流行品牌与手机制造商合作推出特别系列的第一例。OnePlus 和 Oppo 多年来多次这样做,为我们提供了迈凯轮版、复仇者版等。手机的功能保持不变,主要与包装盒和围绕这些型号的整体包装的配件有关。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