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OnePlus确认推出两款手机

发布时间:2023-03-09 15:34:11编辑:来源:

导读 OnePlus 11 在的发布日期已经确定,我们也知道该公司将在此次活动中推出更多产品。但是现在,OnePlus 表示将在同一日期推出另一款手机作

OnePlus 11 在的发布日期已经确定,我们也知道该公司将在此次活动中推出更多产品。但是现在,OnePlus 表示将在同一日期推出另一款手机作为该系列的一部分,这将是 OnePlus 11R。

好吧,从技术上讲,这一消息是由亚马逊通过其网站上的产品发布预告片发布的,但由于亚马逊是 OnePlus 在的独家在线合作伙伴,可以公平地说,该品牌本身正在公开发布这一消息。

OnePlus 11R 将成为去年推出的 OnePlus 10R 的继任者,据传配备旗舰级处理器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组。我们预计这款手机的 RAM 最高可达 16GB 和更高的存储版本。我们对它的相机和充电支持了解不多,但我们不必等待很长时间才能获得这些功能的详细信息。

根据一份新报告,OnePlus 11 India 的定价预计将从 54,999 卢比开始,配备 12GB RAM 和 256GB 存储空间的基本型号。OnePlus 可能还有两个变体,最高提供 16GB RAM 和 512GB 存储空间,售价分别为 59,999 卢比和 66,999 卢比。

2 月 7 日的 OnePlus 活动正在成为一件大事,不仅因为它将在举办,而且它也是面向全球市场的产品发布。除了 OnePlus 11 系列,我们还将看到 OnePlus Buds Pro 2 的发布、新的 OnePlus TV、OnePlus 在键盘领域的首次亮相等等。我们将报道大型 OnePlus 发布活动,为您提供所有详细信息和更新。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