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WhatsApp在转发带有标题的媒体之前提醒用户

发布时间:2023-03-09 15:34:11编辑:来源:

导读 Meta 拥有的即时消息应用程序 WhatsApp 正在引入一个提醒功能,以通知用户转发图像、视频、GIF 和带有标题的文档等媒体的能力。此功能

Meta 拥有的即时消息应用程序 WhatsApp 正在引入一个提醒功能,以通知用户转发图像、视频、GIF 和带有标题的文档等媒体的能力。此功能特别有用,因为它使用户可以更好地控制他们转发的内容。

“多亏了这个功能,当你转发有标题的媒体时,你不再需要单独发送标题,因为标题是在同一条消息中与媒体一起发送的。在从 TestFlight 应用程序安装最新的适用于 iOS 的 WhatsApp 测试版更新后,该警报现在可用,”跟踪 WhatsApp 的网站 WABetaInfo 报道。

根据 WABetaInfo 分享的截图,当你第一次尝试转发带有标题的图片、视频、GIF 或文档时,WhatsApp 会发出警告。报道称,用户终于意识到转发媒体时可以保留字幕。

除了允许用户转发带有标题的媒体外,还可以在转发媒体之前删除标题,以防标题与他们将媒体发送给的人无关。

从 TestFlight 应用程序安装适用于 iOS 的 WhatsApp 测试版的最新更新后,通知用户有关转发图像、视频、GIF 和文档的能力的警报可用。

WhatsApp 还通过为一些 Beta 测试人员带来触觉反馈,对消息反应功能进行了小幅改进。触觉反馈让人们知道他们的点击已被正确注册,并且它可以帮助有视觉障碍的用户了解他们何时成功地对消息做出反应。

“WhatsApp 发布了新版本的消息反应。由于此功能,现在可以使用任何表情符号和肤色对消息做出反应。为了改善反应,WhatsApp 通过在聊天列表中引入反应预览功能以及在消息气泡中查看额外表情符号的能力,不断进行新的改进,”WABetaInfo 说。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