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三星手机现在将提供图像安全保护

发布时间:2023-03-07 17:11:47编辑:来源:

导读 三星一直专注于改变您在使用 Android 时面临的风险,因为像三星诺克斯这样的平台提供了额外的安全层。现在,该公司推出了另一种工具,可

三星一直专注于改变您在使用 Android 时面临的风险,因为像三星诺克斯这样的平台提供了额外的安全层。

现在,该公司推出了另一种工具,可确保在让您打开之前首先在后台扫描所有图像。三星称其为 Message Guard,目前与三星和谷歌的消息应用程序兼容。

话虽如此,在发布的初始阶段,三星将为购买任何新款 Galaxy S23 系列手机的用户提供 Message Guard。今年晚些时候,其他 Galaxy 手机也将获得该功能。这是三星的另一个有用的补充,我们希望谷歌在不久的将来将其集成到所有设备的 Android 中。

您不能指望所有移动用户都了解要小心来自未知来源的内容。但像这样的功能至少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用户造成的任何损害。Android 14 将在这方面看到很多改进,因为第三方应用商店最终可以像 Android 手机上的任何其他应用一样运行。

我们很想知道 Message Guard 是如何工作的,以及它是否减少了人们面临的诈骗和劫持。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