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苹果M系列Mac现在可以运行Windows11

发布时间:2023-03-07 17:11:46编辑:来源:

导读 Apple 在 Mac 上提供其 macOS 平台,但如果我们告诉您有一种官方方法可以在 Apple 计算机上运行 Windows 11 呢?这是正确的。得益

Apple 在 Mac 上提供其 macOS 平台,但如果我们告诉您有一种官方方法可以在 Apple 计算机上运行 Windows 11 呢?

这是正确的。得益于这款名为 Parallels Desktop 18 的应用程序,微软现在允许 Apple MacBook、iMac 或 Mac Mini 运行最新的 Windows 操作系统。与 M 系列 Apple Mac 兼容的软件套件由 Parallels 团队与 Alludo 共同开发。

你们中的大多数人可能想知道为什么我们需要在 Mac 上运行 Windows?好吧,有一些组织使用 Mac 计算机但由于应用程序的某些限制而需要运行 Windows。对于此类情况,Parallels Desktop 18 是理想的解决方案。

此软件与 Windows 11 专业版和企业版兼容,如果您使用 M、M1 或 M2 系列 Mac,此软件为您提供运行 Windows 的最佳方式。实际阵容包括 MacBook Air、MacBook Pro、iMac、Mac mini 和 Mac Studio。

听起来不错,对吧?但肯定不会那么容易。使用该解决方案唯一需要的是合法的 Windows 11 许可证。公司需要你的 Mac 有大约 600MB 的空间来安装 Parallels Desktop 18 应用程序和 Windows 11 许可证才能在机器上运行。

他们声称通过这个虚拟机 Windows 的性能接近原生体验,这对企业投资至关重要。Parallels Desktop 18 提供三个版本 - 标准版、专业版和商业版。

该软件的价格从 99.9 美元(约 8,200 卢比)到 149.99 美元(约 12,400 卢比)不等。Windows 11 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强大功能和多功能性,这意味着让该平台在 Apple 提供的安全机器上运行可能是每个人的梦想。在某些方面,Parallels Desktop 18 正在让它成为现实。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