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OnePlus推出首款可折叠手机将于2023年第三季度到达

发布时间:2023-02-23 15:38:21编辑:来源:

导读 OnePlus昨天推出了一系列产品,包括 OnePlus 11、第一款平板电脑、第一款键盘等等。看来是时候为 OnePlus 创造另一个第一了,因为它还

OnePlus昨天推出了一系列产品,包括 OnePlus 11、第一款平板电脑、第一款键盘等等。看来是时候为 OnePlus 创造另一个第一了,因为它还在昨天的 Cloud 11 活动中展示了其可折叠手机。查看下面的详细信息。

在活动结束时,OnePlus 的 Navnit Nakra 谈到了一项令人兴奋的新产品,该产品即将面世。从我们得到的一瞥(时间戳:1:52:40)来看,这将是该公司的第一款可折叠产品。这款可折叠手机已确认将于 2023 年第三季度到货,但目前尚未透露适当的细节。

虽然该公司没有透露太多实质性内容,但我们确实有一些传闻需要关注。有消息称,一加将推出两款折叠屏手机,竖屏和横屏均有折叠。最近的谣言暗示名称是OnePlus V Fold 和 OnePlus V Flip。

我们不知道这两款可折叠手机会带来什么,但它们可能与Oppo Find N2 和最近的 Find N2 Flip类似,可以与三星 Galaxy Fold 和 Flip 机型相媲美。因此,期待高刷新率显示器、高端芯片组和相机,以及一些新的以可折叠手机为中心的软件优化。价格可能偏高,但现在评论 OnePlus 计划如何走可折叠路线还为时过早。

由于预告片刚刚发布,我们希望在设备登上舞台之前获得更多细节(官方和非官方)。我们会及时向您发布新信息,敬请期待。另外,你想要一部 OnePlus 可折叠手机吗?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您的想法。

如果你错过了昨晚的报道,OnePlus 还推出了OnePlus 11、OnePlus 11R、OnePlus Buds Pro 2、OnePlus TV 65 Q2 Pro、OnePlus Pad和OnePlus Keyboard。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