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微软通过ChatGPT支持的Bing引领搜索创新

发布时间:2023-02-23 15:38:21编辑:来源:

导读 这是人工智能的季节。在谷歌将Bard作为 ChatGPT 的竞争对手推出后,微软终于展示了由 ChatGPT和提升的 Edge 体验提供支持的新 Bing。

这是人工智能的季节。在谷歌将Bard作为 ChatGPT 的竞争对手推出后,微软终于展示了由 ChatGPT和提升的 Edge 体验提供支持的新 Bing。随着 AI 的强大功能被添加到搜索引擎中,Bing 现在将获得许多附加功能;让每个人的生活更轻松。让我们看看下面的详细信息。

为了让互联网发现之旅更轻松,微软通过添加下一代语言模型升级了其搜索引擎 Bing 。在昨晚的新闻发布会上,该公司声称新的 Bing 将成为用户的“网络人工智能副驾驶”。新的 Bing 由比 ChatGPT (GPT-3) 更强大的模型提供支持,并针对搜索进行了优化。该公司将这种技术组合称为新的“普罗米修斯模型”。这个新的搜索引擎构建有四个不同的支柱来增强它的能力,即“搜索、回答、聊天和创建”。

微软利用人工智能的力量,将搜索与实时人工智能结果相结合。结果是现在 MS Bing 将通过适当的 AI 注释获得更相关和最新的结果。当 MS 将正常搜索结果与带有注释的 AI 输出并排显示时,它展示了相同的结果。可以看出,ChatGPT 集成增加了用户在与机器人交谈时可能看到的 AI 个性化级别。

在微软的演示中,这适用于各种搜索结果;即使在那些 Bing 不确定答案的地方。由于新的 Bing AI 自然地抓取网络,因此能够提取准确的数据并显示结果。但是,由于不确定答案,Bing 还提到结果可能不准确。因此,明智的做法是对您从 Bing AI 获得的答案进行事实核查。

Bing Chat 优化查询以获得更精细的结果

除了活跃的一般搜索结果外,Microsoft 还发布了专用的“聊天”范围,供您不确定 Bing 的答案或想要更精确的结果时使用。用户搜索查询后,他们可以单击“聊天”,AI 结果将移至该窗口。在这里,用户可以与 Bing 聊天以进一步讨论结果并输入最多 2,000 个字符。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