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亚马逊最新款Kindle Paperwhite现已推出令人惊艳的绿色和蓝色配色

发布时间:2023-02-22 16:07:19编辑:来源:

导读 亚马逊为其最受欢迎的电子阅读器之一发布了几种新颜色,与上一代 Paperwhite 相呼应。从现在开始,您可以获得龙舌兰绿和牛仔蓝的最新2021

亚马逊为其最受欢迎的电子阅读器之一发布了几种新颜色,与上一代 Paperwhite 相呼应。从现在开始,您可以获得龙舌兰绿和牛仔蓝的最新2021 Kindle Paperwhite和 Paperwhite 签名版,以及现有的黑色版本。

这是自 2021 年底首次推出以来,亚马逊对最新的 Paperwhite 型号进行的首次视觉更改,并在存储选项扩展到包括常规 Kindle Paperwhite 的 8GB 和 16GB 存储空间之后。值得注意的是,这两种新颜色目前仅在那些更高存储版本中可用。任何购买最便宜的 8GB 型号的人仍然只有黑色作为颜色选项。

那些寻找更优质的 Kindle Paperwhite 签名版(标配 32GB 存储空间)的用户也可以从这两种新颜色中进行选择。

正如任何科技制造商提供绿色/蓝色时的常见情况一样,亚马逊表示它选择的颜色是为了模仿自然、户外、平静的颜色,并且还在制造这些设备时使用了 60% 的消费后回收塑料作为底盘和外壳。更重要的是,亚马逊现在还提供龙舌兰色和牛仔布的织物外壳和皮革外壳,以匹配这些新的 Kindle Paperwhite 色调。

2021 Kindle Paperwhite 仍然是我们最喜欢的阅读设备之一。它具有明亮的 LED 前照明系统、清晰的 300ppi 像素密度以呈现清晰的文本,而且——至关重要的是——一块 6.8 英寸的大屏幕。它比标准 Kindle 显示屏更大,还具有温暖的灯光,因此您可以调节温暖程度,让夜间阅读更加轻松。

如果您选择 Signature Edition,您还可以添加自动亮度功能,顾名思义,它会自动调高和调低亮度以匹配您的环境光线。它还具有无线充电功能,可以使用定制的充电座或使用标准的 Qi 无线充电器进行充电。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