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Zinc的Venture折叠电动滑板车根本不是真正的滑板车

发布时间:2023-02-22 16:07:18编辑:来源:

导读 电动滑板车什么时候不再是电动滑板车而是变成自行车?当我们看到 Zinc Venture Folding E-Scooter 时,就会想到这个问题。这款电动滑板

电动滑板车什么时候不再是电动滑板车而是变成自行车?当我们看到 Zinc Venture Folding E-Scooter 时,就会想到这个问题。

这款电动滑板车已宣布并开始销售 - 但已售罄 - 售价 500 英镑/603 美元/571.95 欧元,它有两个装有轮胎的车轮、一个座椅和车把。如果您觉得这听起来像一辆自行车,那么您并不孤单。但 Zinc 说它绝对是电动滑板车。

这对锌来说实际上是个问题,因为它在英国有售,实际上不能在公共道路、自行车道或人行道上使用。但该公司认为,当电动滑板车法律发生变化时,这对快递员和送餐员来说将是非常棒的。

一旦发生这种情况,骑手就可以期待使用那些 14 英寸的车轮、内置减震器和连接到 250W 电机的可充电电池。所有这些意味着在电池需要更多电量之前,您应该可以行驶 15 英里左右。极速?我们被告知,在光滑平坦的表面上时速略高于 15 英里/小时。

给电动滑板车充电大约需要三四个小时,当你不使用它时,整个东西可以折叠起来,以便于存放和携带。当然,当你不骑它的时候。

除了你只能在私人土地上骑 Zinc Venture 这一事实之外,这款电动滑板车的主要问题是你实际上无法亲身体验。根据网站,它们已经售罄,我们在欧洲、英国和美国进行了检查。这大概会在未来改变。

不过,就目前而言,我们唯一的问题是首先会发生什么?电动滑板车重新上市或法律发生变化,以便可以实际使用。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