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新款苹果MacBook Air系列预计将于2023年第二季度发布

发布时间:2023-02-21 15:20:10编辑:来源:

导读 一份新报告称,苹果将在2023 年第二季度推出全新 MacBook Air系列。就在一天前,另一份报告称首款15 英寸 MacBook Air将于 4 月上

一份新报告称,苹果将在2023 年第二季度推出全新 MacBook Air“系列”。就在一天前,另一份报告称首款15 英寸 MacBook Air将于 4 月上市。

Apple当前的13 英寸 M2 MacBook Air是在当年 6 月举行的 WWDC 2022 上发布的。2023 年第二季度从 4 月持续到 6 月,这可能表明该公司打算重复历史并在 WWDC 2023 上宣布更新的 MacBook Air。

这份最新报告来自MacRumors看到的付费专区DigiTimes报告。该报告预计苹果的 MacBook 出货量将在 2023 年第一季度开始放缓,第二季度将发布“据业内人士称,新的 MacBook Air 系列”。

这一措辞的有趣之处在于,DigiTimes 似乎暗示即将推出不止一款 MacBook Air 笔记本电脑。虽然可能没什么,但考虑到最近有传言称 15 英寸 MacBook Air 将于 2023 年 4 月发布,所以这个时机特别有趣。

如果 Apple 真的要在 WWDC 上发布新的 MacBook Air 笔记本电脑,我们很可能会期望它们都受益于预期的 M3 芯片。这些芯片被认为使用台积电更先进的 3nm 制造工艺来提高电源效率和热管理。

虽然转向 3nm 制造工艺并不意味着芯片速度更快,但与之相关的散热和功耗改进可能会让 Apple 进一步突破极限。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已经表示,与当前的 M2 型号相比,M3 芯片对于 Mac 购买者来说将是一种“性能更好”的升级。

然而,尽管如此,重要的是要记住 DigiTimes 对这些报告的把握可能非常随意。在规划大型 MacBook Air 升级时,请牢记这一点。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