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Stadia通过控制器更新和最后一场比赛感谢玩家

发布时间:2023-02-13 16:23:58编辑:来源:

导读 Stadia 云游戏服务将于 1 月 18 日关闭。但作为对所有信徒的最后感谢,蓝牙支持终于来到了所有 Stadia 控制器。此外,Stadia 服务

Stadia 云游戏服务将于 1 月 18 日关闭。但作为对所有信徒的最后感谢,蓝牙支持终于来到了所有 Stadia 控制器。此外,Stadia 服务正在发布最后一款游戏。

我们对 Stadia 有很多抱怨,但控制器的锁定特性确实让我们感到不快。下周,谷歌将分享一个“自助服务”工具,解锁控制器的蓝牙功能,让您可以在任何设备或平台上使用它。

至于新的 Stadia 游戏——好吧,这是 Stadia 用于 Beta 测试的一个可爱的小东西。蠕虫 游戏就像 贪吃蛇的更激烈版本,具有多种游戏模式(包括多人游戏)和自定义配乐。(正如9to5Google指出的那样, Worm Game首次出现是在 2019 年的一次泄密事件中。)

对于 Stadia 游戏玩家来说,这是一个苦乐参半的时刻,可能会带来一些终结。Stadia 服务在推出后遭到忽视,谷歌在没有提醒其员工、合作伙伴或开发者的情况下残酷地关闭了所有服务。

请务必注意,Stadia 为客户的订阅和硬件购买提供退款。扩展对 Stadia 控制器的蓝牙支持只是善意的最后一次展示。当然,我只是想知道 1 月 18 日关闭后我们将如何玩Worm Game !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