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华硕凭借其最新的Chromebook加入云游戏主导地位的斗争

发布时间:2023-02-07 16:45:06编辑:来源:

导读 华硕在 CES 2023 上凭借一对强大的 ChromeOS 产品掀起了一些重澜。除了新的支持Qi的Chromebox 5外,这家台湾公司还宣布推出一款野兽

华硕在 CES 2023 上凭借一对强大的 ChromeOS 产品掀起了一些重澜。除了新的支持Qi的Chromebox 5外,这家台湾公司还宣布推出一款野兽般的新Chromebook,以满足蓬勃发展的云游戏市场的需求。

Chromebook Vibe CX34 Flip是一款可转换的触摸屏笔记本电脑,与该细分市场中的大多数其他笔记本电脑一样,但它的引擎盖下的规格真正使其与众不同。最高端的型号将配备第12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和Iris Xe GPU,配备16GB RAM和512GB固态硬盘。

该动力总成由许多功能补充,以增强云游戏体验。它让游戏玩家的美感下降,这要归功于 RGB 背光键盘和橙色口音的 WASD 键。包括 Wi-Fi 6E,以确保稳定的连接和低延迟。14英寸屏幕在144x1920分辨率下具有Chromebook破纪录的1200Hz刷新率,如果这对您来说还不够,它可以通过随附的HDMI 4.2端口输出1K视觉效果。

华硕-Chromebook-vibe-CX34-翻转-RGB来源: 华硕

人们对云游戏仍有一些怀疑,考虑到这一宣布恰好是在谷歌计划关闭Stadia的两周前发布的,Stadia是ChromeOS事实上的云游戏服务,直到最近。但尽管如此,该行业仍然很强劲,华硕甚至包括Nvidia GeForce Now和Amazon Luna的免费试用版。而且,当然,总是有Xbox云游戏,由于先进的网络应用程序,它在Chromebook上得到了巨大的升级。

华硕尚未提供任何定价,但您可以期望这是上架时更昂贵的Chromebook之一。发布日期也没有消息,但考虑到它是在 CES 上展示的,2023 年上半年的某个时候是有道理的。每当它首次亮相时,仅规格表就应该将其列为 2023 年最好的 Chromebook。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