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OnePlus可能会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推出一款更古怪的概念手机

发布时间:2023-02-06 14:35:21编辑:来源:

导读 如今,人们很容易对智能手机感到无聊。尽管如今Android手机非常出色 - 三星,谷歌和其他公司的新设备即将到来 - 泄漏和早期披露似乎表

如今,人们很容易对智能手机感到无聊。尽管如今Android手机非常出色 - 三星,谷歌和其他公司的新设备即将到来 - 泄漏和早期披露似乎表明了另一代渐进式改进。如果您正在寻找令人兴奋的东西,OnePlus可能正是您想要的。距离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只有几周的时间,有传言称该公司将推出一款新概念手机,将在巴塞罗那亮相。

泄密者Max Jambor在Twitter上梳理了他对OnePlus另一款实验设备的了解,这次将于二月份在MWC上首次亮相。除了名字 - OnePlus Concept Two,足够合适 - 目前还不清楚我们应该对这款手机有什么期望。有传言称该公司正在开发可折叠设备,我们似乎不太可能看到任何带有柔性显示屏的东西。毕竟,短短几年前还感觉具有革命性的东西,如今并不那么令人印象深刻。

如果OnePlus概念设备的想法感觉很熟悉,那么您的记忆力就可以很好地为您服务。OnePlus Concept One在三年多前的CES上展出。带有明亮橙色口音和消失的相机镜头的皮革包裹设备可能不是该公司大多数粉丝所期望的,但这仍然是一个有趣的想法。我们对手机的一瞥展示了一个迷人的噱头,但不幸的是,这项技术从未进入市场。

至于OnePlus Concept Two将推出什么,您的猜测与我们的猜测一样好。如前所述,可折叠设备似乎不太可能,但这并不意味着灵活性不在桌面上。也许OnePlus计划从LG现已解散的移动部门接过可卷曲的火炬。无论它最终是什么,我们不必等待很长时间就能亲眼看到它。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于27月<>日在巴塞罗那开幕。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