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有一款可口可乐手机即将上市

发布时间:2023-02-03 14:39:10编辑:来源:

导读 手机上印有可口可乐品牌的想法听起来可能不是很多人想要的。但这并不能阻止它的发生,根据一份新报告。一段时间以来一直有关于某种可口可乐

手机上印有可口可乐品牌的想法听起来可能不是很多人想要的。但这并不能阻止它的发生,根据一份新报告。

一段时间以来一直有关于某种可口可乐合作的传言,但新的泄密事件声称证实它正在推出——而且很快就会推出。只要你碰巧住在印度。

这是根据泄密者 Mukul Sharma 的说法,他在 Twitter 上说可口可乐品牌的手机将在本季度推出,这意味着我们很快就会看到它。这条推文说,这家糖水公司正在与一家更习惯于制造手机的公司合作,以便将产品推向市场,正如你想象的那样。

虽然 Sharma 没有说明那家公司是什么,但眼尖的人会注意到它看起来很眼熟。正如91mobiles所暗示的那样,这东西看起来确实像Realme 10 4G。

如果情况确实如此,我们可以期待可口可乐手机配备具有 90Hz 刷新率的 6.5 英寸 FHD+ AMOLED 显示屏。联发科 Helio G99 芯片和 8GB RAM 将处理处理,但如果需要,还支持额外的 8GB 虚拟 RAM。

在相机方面,可口可乐的粉丝们可以期待一个 50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和一个 16 像素的自拍器。如今对于手机来说有些不寻常,由于支持高分辨率音频,这款手机还将配备 3.5 毫米耳机插孔。假设这是 Realme 10 4G,就是这样。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