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DualSense Edge控制器电池显示更小

发布时间:2023-02-03 14:39:10编辑:来源:

导读 自从 PlayStation 5 的DualSense Edge控制器到达 Pocket-lint 测试实验室以来,我们一直在玩得很开心。它是索尼首款出色的专业控制器

自从 PlayStation 5 的DualSense Edge控制器到达 Pocket-lint 测试实验室以来,我们一直在玩得很开心。它是索尼首款出色的专业控制器,具有可分配按钮、四个可轻松在自定义配置文件、可拆卸摇杆和模块之间切换的控制器,以及出色的构造。

但是,我们在对 DualSense Edge 的深入审查中确实注意到,它的电池寿命比我们在标准 DualSense 上发现的要短。有时确实如此。现在我们知道为什么了。

PS5 pro 游戏手柄的拆解显示,它的内部电池更小——实际上小了很多。而且,其 1,050mAh 的额定电流比普通控制器中的 1,560mAh 等效电流低三分之一以上。

对我们来说,这意味着我们可以玩四到六个小时的游戏,然后才需要充电。这大约是每天完全充电(取决于我们玩游戏的次数和游戏的强度)。我们发现我们可以从普通的 DualSense 垫上获得大约两倍的效果。

索尼一直对缩短的电池寿命保持透明 - 它声称它可以持续 5 到 10 小时,而正常的 DualSense 正式持续 12 到 15 - 但 Budd's Controllers 的拆解(参见此处的视频)向我们展示了确切的原因。

电池变小的原因很明显,Edge 内部的硬件比标准电池更多,从而减少了组件的安装空间。但是,当您还考虑到新控制器的功能更多,因此可能需要消耗更多电量时,它会导致控制器在参与游戏过程中不会真正持续那么长时间。

话虽这么说,专业用户无论如何都不太可能无线使用它 - 随附的编织 USB-C 电缆将延迟降至零,并在游戏过程中保持充值。它也足够长,有 3 米,可以与 PS5 保持相当大的距离。

此外,正如我们在审查中发现的那样,许多其他好处超过了您可能发现的任何电池寿命方面的失望。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