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Realme挑逗一款真正令人耳目一新的可口可乐手机

发布时间:2023-02-03 14:39:10编辑:来源:

导读 Realme取笑了我们最近听说的未发布的可口可乐手机,这意味着这东西真的很真实,而且还不够快!虽然Realme没有确认它正在发布可口可乐品牌的

Realme取笑了我们最近听说的未发布的可口可乐手机,这意味着这东西真的很真实,而且还不够快!

虽然Realme没有确认它正在发布可口可乐品牌的手机,但它已经为该产品分享了一个新的促销网页。“Realme将变得真正令人耳目一新,”该页面说,许多以可口可乐为主题的图像几乎没有留下任何想象力。

新页面首先由MySmartPrice发现,虽然目前还不清楚手机在规格方面必须提供什么,但之前的泄漏确实让它看起来像是经过改进的 Realme 10 4G。这意味着具有 90Hz 刷新率的 6.4 英寸 Super AMOLED 显示屏将搭配联发科 Helio G99 芯片和高达 8GB 的​​内存。256GB 的存储空间可能会完善主要的内部统计数据和数字。

就相机而言,一个 50 兆像素的主相机可能会与一个 2 兆像素的深度传感器并排放置,而一个 16 兆像素的相机则负责自拍。

我们也不清楚我们可以期待什么样的可口可乐品牌。最近分享的图片显示了一部带有标志性白色可口可乐字样的红色手机,但它可能不止于此。至少,我们认为会有。

定价也是另一个未知数,当然还有重要的发布日期。Realme 现在在可口可乐手机上有某种在线存在的事实确实表明一些事情正在发生,所以我们可以希望我们不必等待太久才能让所有这些变得更加官方.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