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三星消除GalaxyZFold5可折叠手机折痕的方式

发布时间:2023-02-02 16:27:51编辑:来源:

导读 自从三星开始生产可折叠手机以来,人们就一直在想屏幕折痕什么时候会消失。其他几家公司生产的可折叠手机的显示屏折痕减少或几乎看不见,但

自从三星开始生产可折叠手机以来,人们就一直在想屏幕折痕什么时候会消失。其他几家公司生产的可折叠手机的显示屏折痕减少或几乎看不见,但三星在一段时间内一直保持其设计,因为它是唯一一家生产同时具有防水功能的可折叠手机的公司。

但是,根据TheVerge,如果三星显示器的这种新显示概念有任何迹象,这可能会随着 Galaxy Z Fold 5 而改变。这种新的可折叠显示屏概念让用户可以向内和向外弯曲显示屏,使其可以在任一方向上完全折叠。

根据最近的谣言,Fold 5应该采用新型铰链,平折,折痕明显减少,采用水滴形内收设计,依然防水。这个概念似乎勾选了大多数这些框。

正如您在上图中看到的那样,新的折叠概念能够向内和向外折叠,在两个方向上完全折叠。虽然这里展示的概念能够在向后折叠时完全折叠,但最终生产模型不太可能做到这一点,因为相机模块会以类似于Microsoft Surface Duo 2的方式出现.

这个概念设备也比 Z Fold 4 宽一点,这应该有助于缓解 Z Fold 系列显示器较窄的问题。虽然 Z Fold 和 Z Flip 系列仍然是我们最喜欢的折叠手机,今年的升级可能是巨大的。除了升级相机、铰链和显示器,三星甚至有可能利用额外的宽度将 S Pen 放入其中潜在的 Z Fold 5 可能会在今年夏末推出。

请记住,Samsung Display 与生产 Galaxy 系列智能手机的三星移动是不同的公司,因此我们不一定会看到一个概念设备来自另一个的生产模型。Samsung Display 与包括 Apple 在内的各种公司签订合同,在智能手机、电视、手表以及您能想到的几乎所有其他产品上使用显示器。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