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谷歌Home应用中的家庭日常活动和个人日常活动有何区别

发布时间:2023-02-02 16:27:51编辑:来源:

导读 最佳答案:家务是针对家庭中的每个人的,而个人日常是针对个人的。个人例程是可以在 Google Home 应用程序中设置的原始例程类型。但谷歌

最佳答案:家务是针对家庭中的每个人的,而个人日常是针对个人的。个人例程是可以在 Google Home 应用程序中设置的原始例程类型。但谷歌最近增加了家庭日常活动的选项,允许家庭创建每个人都可以访问、使用和修改的日常活动。

Google Home 应用中的家庭和个人日常活动是什么?

为什么您可以信任 Android Central 我们的专家审阅者会花费数小时来测试和比较产品和服务,以便您可以选择最适合您的产品和服务。了解更多关于我们如何测试的信息。

Google Home 长期以来一直提供在 Google Home 应用程序中设置个人例程的选项。这允许个人设置会触发各种动作的场景。例如,您可以将“早上好”程序设置为打开卧室灯、排队观看早间新闻节目,并排队等待智能咖啡机开始冲泡咖啡。相反,“就寝时间”例程可能会关灯、锁门,并在您通常的起床时间设置闹钟。

家庭日常活动是Google Home 的最新功能,它允许家人或同住的任何人在 Google Home 应用程序中受邀加入家庭,从而设置每个人都可以访问的日常活动。添加到家庭日常活动中的任何人都可以编辑场景和触发时发生的动作。他们还可以添加新的家庭场景。

这个想法是分享日常活动,所以也许只要门铃响起,前门厅的灯就应该亮起来,不管谁在家。或者每当客厅的电视关闭时,恒温器都会降低几度以准备就寝时间。

然而,一个很大的区别是家庭日常活动只能触发家庭内部的设备,而不能触发个人设备。因此,虽然您可以设置个人例程,例如将手机设置为“请勿打扰”模式,但您不能为具有家庭例程的个人手机或平板电脑添加任何触发器。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