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YouTube音乐希望您帮助塑造流媒体服务的未来

发布时间:2023-02-02 16:27:51编辑:来源:

导读 据9to5Google 报道,YouTube 已经开始其Listening Room测试程序的注册过程。注册页面现已上线,YouTube Music 将为接受的测试者提供一

据9to5Google 报道,YouTube 已经开始其“Listening Room”测试程序的注册过程。注册页面现已上线,YouTube Music 将为接受的测试者提供一些额外福利,例如一年的高级会员帐户、提前访问特定功能以及“影响 YouTube Music 的未来”的机会”

如果被选中参加此计划,公司希望您定期通过他们的 Discord 小组向产品团队提供反馈。

“你喜欢音乐吗?所以你想要一个高级 YouTube Music 帐户 + 抢先体验新功能?YouTube Music 的产品团队将与我们在 Discord 上的“聆听室”中的一组独家用户合作,以​​获得有关特定功能的定期反馈。 “

在进入所有吸引人的部分之前,YouTube Music 确实有一些用户在加入之前必须满足的要求:

做一个音乐爱好者

使用 YouTube Music 作为您的主要音乐流媒体服务一年(您仍然可以同时继续使用其他音乐流媒体服务)

通过 Discord 上的对话和投票定期提供反馈

同意不与 Discord 组以外的任何人分享任何信息——即截屏、图片或对话录音或早期功能

注册表单的目的是提前了解哪些人可能会加入该计划。YouTube Music 有兴趣详细了解您听音乐的频率。音乐流媒体平台甚至有兴趣了解用户会认为哪个其他平台是他们的“主要平台”,即使它不是 YouTube Music 本身并且您已订阅。

此表格中有一些描述符,因此平台可以了解您是哪种类型的音乐冒险家,您是坚持更多相同的还是喜欢分支。

然后,用户会找到一个部分,其中 YouTube Music 很好奇您在哪里听音乐(即电话、电视、笔记本电脑/电脑)以及一周内听音乐的频率。还有一个部分用于您的 Discord 帐户信息(如果适用)和一个部分用于您使用此通信服务的频率。

虽然注册页面没有明确说明有多少个名额,但最好尽快登记。另一方面,那些被选中参加该计划的人将在 2 月收到有关该计划的通知,其中包含他们下一步应该做什么的信息。

安卓中心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