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三星将在全球范围内为GalaxyS23和其他旗舰产品使用骁龙

发布时间:2023-01-31 16:56:04编辑:来源:

导读 由于大量的泄密和谣言,人们已经预计三星将放弃在Galaxy S23系列上使用其 Exynos 处理器,转而使用高通的 Snapdragon 芯片。然而,一

由于大量的泄密和谣言,人们已经预计三星将放弃在Galaxy S23系列上使用其 Exynos 处理器,转而使用高通的 Snapdragon 芯片。然而,一份新报告称三星也可能会继续沿着这条道路发展其他旗舰产品。

根据出版物Daum,三星计划在 Galaxy S23 系列的所有全球型号中使用高通的 Snapdragon 8 Gen 2 芯片。这可能并不令人意外,因为我们之前曾报道三星可能会在所有三款手机上使用增强版的 Snapdragon 8 Gen 2 。

然而,有新消息称,Galaxy S23 系列不会是唯一一款配备骁龙芯片的三星旗舰产品。该媒体提到了一位泄密者,他说三星使用 Snapdragon 不会是一次性的事情。相反,该公司可能计划在完成新 Exynos 芯片的开发之前使用 Snapdragon。

已经证实,三星计划为 Pixel 打造一款类似于谷歌 Tensor 芯片的特殊芯片。然而,预计这款芯片还需要几年时间才能完成。因此,如果这次泄密事件属实,三星可能会在几代人的时间里依赖高通。

我们距离找出有关 Galaxy S23 系列的所有官方详细信息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但我们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确定三星将在下一代旗舰产品上做什么。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