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谷歌添加了新的ChromeforAndroid功能来锁定你的隐身标签

发布时间:2023-01-31 16:56:03编辑:来源:

导读 您知道数据隐私日(1月 28 日)快到了吗?谷歌通过发布在Chrome上保持安全的提示来提前庆祝这一天。在博客的其他内容之下,该公司透露它正在

您知道数据隐私日(1月 28 日)快到了吗?谷歌通过发布在Chrome上保持安全的提示来提前庆祝这一天。在博客的其他内容之下,该公司透露它正在推出一项新功能,允许 Android 用户锁定他们的隐身标签。

如果您不知道,Chrome 中锁定和解锁隐身标签的功能自 2021 年以来一直存在。但是,这是 iOS 上的 Chrome 独有的功能。现在,谷歌正在将该功能引入 Android 设备。

如果您想自己开始使用该功能,启用它非常简单。只需转到“设置”>“隐私和安全”>,然后切换“离开 Chrome 时锁定隐身标签” 。我们截取了一些屏幕截图(如下),您可以按照这些屏幕截图进行设置。

该功能在设置时同样易于使用。您所要做的就是关闭 Chrome 应用程序,下次打开它时,您会看到一个启动画面,其中包含一个用于解锁选项卡的按钮。当您点击按钮时,它会询问您通常用来解锁设备的任何内容。这可以是您的指纹、PIN 或图案。

此外,您的公共标签页将保持完全可访问。

如果您需要将手机交给其他人,但不希望他们在您访问的网站上达到峰值,这是一个方便的功能。如果你在手机上找不到它,谷歌表示它仍在推广到 Android 设备的过程中。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