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泄漏揭示了有关Pixel Tablet Pro版本的新细节

发布时间:2023-01-31 16:56:03编辑:来源:

导读 与谷歌的许多未发布产品一样,Pixel 平板电脑也有不少泄密和谣言。今天,我们又拿到了一款可以解释 Pixel Tablet 和传闻中的Pixel Tab

与谷歌的许多未发布产品一样,Pixel 平板电脑也有不少泄密和谣言。今天,我们又拿到了一款可以解释 Pixel Tablet 和传闻中的Pixel Tablet Pro之间区别的产品。

众所周知,谷歌计划在今年发布的平板电脑代号为“Tangor”,也称为“T6”。关于Pixel Tablet的这个和其他泄漏,我们已经写了很多。然而,一个名为 Kuba Wojciechowski 的知名泄密者也在代码行中发现了“T6Pro”(如 Pixel Tablet Pro)的存在。

因此,人们认为谷歌可以开发两款平板电脑,而不是一款。但几个月过去了,几乎没有关于这款疑似 Pro 型号的信息。现在看来,Wojciechowski 掌握了有关该传闻产品的新信息。

据泄密者称,谷歌首先开始使用原始 Tensor 芯片开发平板电脑。据报道,随着谷歌开始研发使用 Tensor G2 的平板电脑,该项目随后被取消。

据推测,第一台设备可能是 Pixel 平板电脑,而第二台设备(将于 2023 年上市)实际上可能是 Pro 型号。泄密者还指出,这两款设备之间的唯一区别似乎是为它们供电的芯片。

此外,Wojciechowski 还分享了该设备的一些照片。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