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Honor X6手机配备50MP三重摄像头6.5英寸显示屏

发布时间:2023-01-30 16:57:18编辑:来源:

导读 荣耀 X6 是今年 9 月发布的一款新智能手机,现已在英国以折扣价发售。该设备配备 6 5 英寸显示屏和带 50 兆像素主传感器的三重摄像

荣耀 X6 是今年 9 月发布的一款新智能手机,现已在英国以折扣价发售。该设备配备 6.5 英寸显示屏和带 50 兆像素主传感器的三重摄像头。

Honor 扩展了其 X 系列。Honor X8 5G(在亚马逊上约210英镑)最近在英国推出。荣耀 X6 位于荣耀 X7(亚马逊上约 170 英镑)、荣耀 X8 和荣耀 X9 下方。

荣耀 X6 是一款价格低廉的智能手机,具有“大显示屏和电池”。最后,两者都变得相当平均。它有一个 6.5 英寸 HD+ 屏幕,凹槽内有一个 5MP 摄像头,由联发科技 Helio G25 SoC 和 4GB RAM 提供支持,并运行 Android 12 和顶部的 MagicUI 6.1。

Honor 在背面安装了一个三摄像头,带有一个 50 MP 主摄像头和两个附加传感器,每个传感器都有 2 MP 用于微距和深度。电池容量为 5,000 mAh,可充电 10 瓦。通过 microSD 存储卡可将存储空间扩展至 1 TB。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