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华硕推出具有100Hz刷新率的TUFGamingVG34VQEL1A曲面显示器

发布时间:2023-01-30 16:57:17编辑:来源:

导读 华硕通过TUF Gaming VG34VQEL1A 扩展了其曲面游戏显示器系列。这款 34 英寸曲面显示器基于 VA 面板,分辨率为 UWQHD(3440 ×

华硕通过TUF Gaming VG34VQEL1A 扩展了其曲面游戏显示器系列。这款 34 英寸曲面显示器基于 VA 面板,分辨率为 UWQHD(3440 × 1440 像素),纵横比为 21:9。

华硕TUF显示器呈凹形,曲率半径为1500R:这种设计增强了虚拟空间的沉浸感。Adaptive-Sync 功能有助于提高游戏体验的流畅度。

刷新率达到100Hz,MPRT响应时间为1ms(4ms GtG)。华硕TUF电竞显示器亮度为300 cd/m2,对比度为3000:1,动态对比度为100,000,000:1。华硕 VG34VQEL1A 还支持 HDR10 和视角——水平和垂直高达 178 度。

极低运动模糊 (ELMB) 技术负责减少运动模糊。华硕 GamePlus 综合体包括五种电子竞技玩家工具:秒表、十字准线、计时器、帧计数器和多显示器配置中的图像对齐工具。无闪烁和低蓝光系统可减少长时间游戏过程中的眼睛疲劳。

华硕曲面显示器还配备了 2W 立体声扬声器、一个 DisplayPort 1.2 接口、两个 HDMI 2.0 接口、一个 USB 3.2 Gen 1 Type-A 集线器和一个音频插孔。支架可让您调整屏幕的倾斜和旋转角度以及高度。

价格和可用性

华硕 TUF Gaming VG34VQEL1A 34 英寸弧形游戏显示器现已在 Amazon上市,售价 399 英镑。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