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英特尔ARC之旅是关于为每个人提供高性能图形

发布时间:2023-01-29 16:32:58编辑:来源:

导读 英特尔最近在孟买举办了IntelConnectiON 活动。虽然活动包含各种亮点,但房间内最大的焦点是英特尔 Arc Alchemist 系列,这是该公司旨

英特尔最近在孟买举办了IntelConnectiON 活动。虽然活动包含各种亮点,但房间内最大的焦点是英特尔 Arc Alchemist 系列,这是该公司旨在以低价提供性能的最新专用 GPU 系列。英特尔 ARC GPU 拥有众多优势,包括入门级卡中的光线追踪,散发出巨大的潜力。但是,如果我们从源头上直接了解有关 Intel Arc 的所有信息,岂不是更好?值得庆幸的是,我们有机会与英特尔公司执行副总裁兼加速计算系统和图形 (AXG) 事业部总经理Raja Koduri 先生坐下来交谈。在对 Koduri 先生的采访中,我们了解了 Intel ARC 是如何诞生的,以及他为什么首先要设计 Intel GPU。

Intel ConnectiON 2022:ARC 和 Raja Koduri 的魔力

在举办的 Intel ConnectiON 活动让该公司有机会展示其 Intel Arc Alchemist 显卡。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英特尔 ARC GPU 是解决长期存在问题的巧妙解决方案。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市场上都缺乏价格不菲的高性能 GPU。虽然受欢迎的公司确实推出了价格适中的图形卡版本,但对于所有类型的 PC 用户来说,它们的价格都不够实惠。

进入 Intel Arc(代号为 Alchemist),这是一个经济实惠但性能卓越的 GPU 系列,几年前宣布但现在已经成为现实。ARC GPU 几乎可以完成旗舰卡的所有功能,但价格却很低。但是,请记住,英特尔对这款游戏并不陌生,因为该公司生产集成显卡已有一段时间了。

虽然 Intel ARC GPU 是对旧系列显卡的改进,但它们已根据自己的结构进行了重新设计。英特尔 ARC GPU 包含多个 Xe 内核,向量单元位于其上。然而,它的特别之处在于 ARC GPU 还配备了光线追踪单元。这意味着您现在能够以实惠的价格体验光线追踪,而不是花大价钱购买光线追踪。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英特尔在其首次尝试将光线追踪技术集成到专用 GPU 中,这令人惊叹。此外,我们不要忘记对 AV1 编码的支持,即使是在以预算为中心的 Intel Arc A380 显卡上也是如此。

所以,是的,ARC 图形系列包含许多令人兴奋的功能,这是英特尔首次尝试成熟的独立 GPU。为了简单起见,我们整理了一份关于Intel ARC Graphics的详细解说。所以检查一下并进入循环。现在,让我们看看这个成功项目背后的人是怎么说的。

Raja Koduri 希望为每个人普及 GPU

Raja Koduri 是英特尔 ARC 及其创立背后的主要推动者之一。Raja 于 2017 年被英特尔聘用,当时他还在 AMD 担任工程师。甚至在 ARC 之前,Raja 就在 AMD 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并帮助诞生了 AMD Vega 和 Navi 架构。然而,让 Raja 加入英特尔的是他追求图形大众化并将其带给每个人的追求。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