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苹果推出支持空间音频的全新HomePod

发布时间:2023-01-29 16:32:58编辑:来源:

导读 Apple 在和全球市场推出了全新的 HomePod 智能扬声器。新的 HomePod是 2020 年在推出的 HomePod 的继任者,具有空间音频支持、改进

Apple 在和全球市场推出了全新的 HomePod 智能扬声器。新的 HomePod是 2020 年在推出的 HomePod 的继任者,具有空间音频支持、改进的 Siri 和更多新功能,价格略高。看看下面的细节。

HomePod (2023):规格和功能

第二代 HomePod 的设计与其前身相同;它采用透明网眼设计和背光触摸。它支持高保真音频和空间音频轨道。这款智能扬声器配备了一个 4 英寸高冲程低音扬声器、5 个波束成形高音扬声器、一个内置低音均衡器麦克风和一个 2omm 振膜。有 S7 芯片,而不是第一代 HomePod 上的 A8 芯片。

它还配备了房间感应技术,可以判断它所在的表面,并且可以与 Apple TV 4K 配对。您还可以获得立体声配对功能,通过使用 AirPlay 配对两个 HomePods 来创造更好的声场和增强的音乐体验。智能扬声器还可以连接到 HomePod mini。

新的 HomePod 改进后的 Siri 可以通过简单的“嘿,Siri”来提供提醒、消息通知等。它还可以控制智能家居设备,并与 Matter 兼容。它还具有声音识别和内置温度和湿度传感器。

此外,还支持超宽带技术,因此可以在 HomePod 上播放与在 iPhone 上播放的歌曲相同的歌曲。2023 HomePod 对所有通信进行“查找”和端到端加密。

价格和可用性

新的 Apple HomePod 售价为 32,900 卢比,将于 2 月 3 日开始发售。考虑到 2020 款零售价为 19,900 卢比,这是一个相当昂贵的产品。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